close

做釣時間 滿潮前30分 後一小時

竿子  Shimano Protech 1.7-500

捲線器  限量版Despina 3000DXG

母線  Vermax白 3號

子線   TORAY  EX 2號

浮標   魚骨2錢

鉤子  千又3號

釣組  長標半遊動

餌   螺+小白蝦+練餌

釣者  黑鯛超人

 

今天原本想再去西堤玩玩阿波,不過聽到鹿港黑鯛殺手"許董"

要開課教如何在鹿港北堤釣黑鯛,對我這新手來說誘因太大,所以

忍不住就去旁聽偷學點工夫了!!一早到了現場,還遇到了"台灣愛釣魚社團"

的邱社長來幫許董個教學課拍成影片,所以不囉嗦直接看以下的影片學功夫吧!!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PWHWvE8x0o&feature=share

 

一邊看許董上課,一邊看邱社長拍影片,整個現場還滿歡樂的,滿潮前一小時開始教學

大概教了20分鐘後開始下竿,直到許董起了第一隻魚後,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準備下竿了!

因為有看了許董的釣組,所以深度從一隻竿子開始測試,子線一尋,1B咬鉛咬在紫線中間

試著將剛許董教的帶到我的釣組上,讓餌爬過一顆石頭又一顆,一直盯著浮標,看浮標傳達給我的

訊號是不是我想要的,這期間也有掛底,小魚訊號也很多,沙蝦跟練餌交互使用,一直等到較大的訊號才有開槍

先用沙蝦起了這兩隻及格鯛,之後換上練餌,長標流到流尾一個緩慢下沉,沉到不見後用力開槍

本以為魚體不大,迅速拉到岸邊,轉身拿起撈網,魚卻開始用力往下掙扎,只好在多弓一下魚才使牠浮出水面

下課魚來報到也就收工啦!!!此行真的受益良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fantasy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